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26, 2011

回来了

过了那么多个月
终于再次接触部落格了...
这几个月里
发生了许多事情
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当我回来这里看回以前所写的东西...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天真好白痴...呵呵...有点幼稚...
也许这些是我的优点吧...
再多几个月我就要毕业了...
要跟很多人说拜拜了....
许多的舍不得....
自己的目标也很茫然...
家人的反对...
我无法读我想读的东西...
今年...我的琴技..进步了~
好希望明年能考完grade 8~
这样...至少有个能看的文凭~
我想作曲...我想当音乐制作人!!我要当钢琴家...T.T...
没机会了.....
再见了~下次有机会再上来写吧..

2 comments:

Ah Qiqi =D said...

+u +u~~
^^

Gaem said...

加油吧~有理想是好事,朝着目标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