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9, 2012

假扮坚强。好假。

差不多一年没有写blog了。不懂为什么今天很想写下感受。
今天,从她的口中得知他有喜欢的人了。
心情是多么的忐忑。。
但我还是强颜欢笑的恭喜他。。
很大方的跟她说。我不喜欢他了。。
还放笑脸。。
感觉好虚假。
这是我吗?
爱了两年多的人。。有喜欢的人了。。。。。。。。
第一次那么爱一个人。却看着他跟别人在一起了。。
而且还要在他面前假扮坚强。
复杂。
第一次有这种感受。。
也许我对他真的是付出我所有的爱了。。唉。。
人生中能找到几个自己那么爱的人。。
希望你幸福吧。
很想离开他的世界。
但是很难很难。。。
不想再见到她。。
这样我的心才能保持住原形。。
如果再次看到她。。
就算想坚强也坚强不住了。。
太爱变成祝福。。
无缘的结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