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真的放下?

今天...马来西亚又地震了..
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地震...
所有的东西摇来摇去..
很怕...很怕...不是怕死...是怕再也看不到你...
今天你又对我讲说你有喜欢的人...
我的心...很痛...
我很想放下你....
很想很想...
为什么我那么爱你...
为了放下你...让你幸福...
我决定了...
删除关于你的东西...
一切...
可是在那之前...
听着歌...
想看回你的照片..一切...
让回忆再次浮现...
然后让他永远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这是我唯一的办法来放下你...
所以我必须block你...对不起..
因为太爱你...
如果再次看到关于你的东西...我会很舍不得...
当要block的时候....好犹豫...我到底该怎么办...
但是为了你的快乐你的幸福...我还是block了..
今天...泪落了...
在车...在电脑面前...在你的照片面前,...
依依不舍的...
按下了删除...电话..所有的信息..也按下了...
做给你的曲...也删了..所有关于你的东西也消失了...
心痛...也没办法..
你就是如此的让我爱你...
希望你给我一些时间...不要找我了...我需要时间去适应...去调适...
所以...对不起...
你...要幸福...我爱你...也爱到这里为止了...该画下...应该画下的句号了...
冰山, 火山...迟早还是会分离的...
以前的回忆将在今天后永远的封锁在我心中...
庭...再见了...我曾经的爱...
镇的希望你以后幸福下去...
钢琴...将我对你的思念...化为音符...继续的流芳百世...
真的再见了...我的爱....
1年8个月6天...结束了.......

0 comments: